头像感谢框仙|不建议fo

我有一只谜拟Q
在旧超市里转了两下就出来了,当时很激动,谜拟Q的遇敌率是5%
而且还是个女孩子,记得微博上有很多人说刷了好久才刷出来女孩子,于是打算扔先机球
但是手贱点成了潜水球……不知道该说是难过还是后悔什么的,觉得错过了能一次抓住她的机会,毕竟幽灵系不能用树枭的点到为止控血
然而潜水球晃了三下后停止了,她没有跳出来
我创造了开局用潜水球满血抓住谜拟Q的奇迹!
当时是这么想的,反正是很激动很开心,就莫名觉得她可能是个寂寞的孩子吧,想跟着我走
后来告诉了友人,友人也笑着说,这孩子喜欢你呀
我不知道谜拟Q怎么想,但是我喜欢她,她和我做朋友,陪我打联盟
她是我重要的伙伴

评论
热度 ( 1 )